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党建园地

【公司党建】太平桥街道工委领导参观红色地标公司

日期:2018-11-19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3563 收藏到浏览器

2018年11月15日,太平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刘宇,太平桥街道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李頔,太平街道楼宇党进工作者高立军、李金宝一行来到红色地标(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走访调研,走进企业听工作、察实情、解难题。

图片.png

太平街道工委副书记 刘宇(左边)太平桥街道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李頔(右边)

刘宇书记表示,太平桥街道文创企业市场处于发展期,政府会大力支持街道企业发展,需要更多的文创科技行业支持,帮助太平街道的非公有制中小企业科学有效的良性发展,少走弯路。

图片.png

公司副总经理顾辉详细汇报了公司VR产品的运行原理、技术先进性、产品推广现状及国内外市场前景等。红色地标公司秉承“用红色引领事业、用精品赢得声誉、用执着铸就辉煌”的理念,以传播红色文化为己任,发挥媒体资源和技术优势,精心打造了一批影视品和VR成品,并在虚拟现实行业展现了高度的爱主义精神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图片.png

刘宇书记体验VR课堂教育产品

图片.png

刘宇书记体验京杭大运河VR产品

刘宇书记体验后表示,红色地标VR产品能够与人教数字一起合作达成契机,在VR教育上具有长远眼光,取得了可喜成绩。VR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让课堂教育进入新的高度,提升了趣味性和新颖力。她对红色地标VR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公司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