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党建园地

红色地标党支部组织党建文献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8-07-17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3206 收藏到浏览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7月11日,红色地标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红船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图片.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向全党郑重发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并结合党和国家正在做的事情对此作了全面阐述。在党的十九大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升为大会的主题。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同我们党提出的“跳出历史周期率”“两个务必”“进京赶考”等重大论述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它源于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宏大思考,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图片.png

支部要求大家,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充分发挥好《三十讲》和《红船精神》文献资料的辅导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在自身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业绩。

图片.png

《红船精神》承载着建党初心、革命初心和赤子之心,反映了党的来源、本源和根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底色。习近平总书记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指出: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这些重要论述赋予了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的时代内涵,既是对党的历史起点的深情回顾,更是对新时代的豪情展望。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的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

图片.png

红色地标党支部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传播红色文化为己任,发挥媒体资源和技术优势,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扬爱国主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