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这样的大家庭充满生机活力

日期:2018-12-01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3745 收藏到浏览器

2018年11月30日上午,“共享冬奥”——冰雪拓展活动在冰之宝国际滑冰馆举办,活动集多家企业联合参与,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在这个冬季、在纯洁的冰雪中,迎冰雪、傲风霜、健体魄、助冬奥,收获健康、收获快乐。一支欢快的冰上表演,一场激烈的冰球之战,三个精心挑选的冰雪游戏表达着各企业员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入新时代的感恩之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181218142420.jpg


党组织活动——冰雪拓展

太平桥社区党委统一组织社区企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非公企业凝聚力。响应丰台区“共享冬奥”公众参与计划,以楼宇工作站非公企业员工为重点,全力引导大众参与冰雪运动,推广冰雪健身休闲项目,丰富冰雪赛事活动,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参与冰雪运动需求。

1.jpg

2.jpg

3.jpg

4.jpg


此次活动上,首先组织企业员工听取了冬奥知识介绍,观看了教练员演示的冰上项目(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等)。





 

对冰雪运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后,教练将学员分为两队,从基础的站、滑、停等技巧开始教学。简单的学习后,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滑冰技巧,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游戏环节,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对“全民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既调整了平日紧张的工作心情又学习掌握了滑雪技能,从而增强了体质,得到了身心锻炼,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进组织内部及组织之间的沟通方法,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气氛。在党组织活动建设中,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并不感到单调与寂寞,像一缕暖阳给非公企业带来了温暖。

5.jpg


红色地标公司员工


往期活动

6.jpg

7.jpg

8.jpg

9.jp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8QlTtylcFhibxmS3Aic3MVPicKnGniaAeibibibhiaX6klUgBOTaJazMaLmBicCNPpPRSo1OwlHmZic8jgg81b8pqrjVGZQA/640?wx_fmt=png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为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一个自己人”、“两个毫不动摇”、“三个不能变”、“六项新举措”,字字千金,句句暖心,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打了“强心针”,提升了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更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太平桥社区党委活动新颖,营造了一个和谐共进有温度的社区,构建优秀的党风文化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编辑│紫钉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