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助力当代红色教育提质增效

日期:2021-05-18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2762 收藏到浏览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反复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红色资源,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党史学习教育鲜活生动的教科书。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红色地标公司精心打造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项目成果在革命圣地延安成功落地,被列入陕西省当代红色文化培训教育体系。延安文投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作为红色地标公司在陕西省的重要合作单位,由延安市委组织部批准成立,是全市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红色教育培训机构的标杆企业,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高标准现代化教学基地,已被列为延安市第一批红色教育培训机构目录库入库单位。


1621323081395763.jpg


2021年5月14日,来自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市委网信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负责人,以及延安市第一批红色教育培训机构目录库内培训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专程莅临位于枣园文化广场的陕西省当代红色文化培训教育中心,在党建VR教室集中体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项目成果,并对丰富详实的党史资料、真实还原的场景画面和沉浸式、互动式、开放式的呈现方式赞不绝口。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红色文化的平台,希望各大培训机构多学习,多交流,让红色资源和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1621323103128247.jpg


作为红色教育培训的重要手段,《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这一有温度、有质感、接地气的VR党建学习模式,以虚拟现实技术为手段,以虚拟现实设备为载体,打破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时空限制,丰富了红色资源传承利用的手段,能够“零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磅礴力量,加深对党的领导力的深刻感悟,使党建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能够对推进红色教育培训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1621323124718544.jpg


《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充分运用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胡月星教授团队研究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力最新成果,对“四梁八柱”内容体系、党建重大历史事件和辉煌成就进行可视化场景设计,依托自主研发的“5G+VR智能云平台”,以VR技术为手段,以课程为载体,融VR场景、经典案例、配套教材、平台系统于一体,营造开放式、沉浸式和互动式的虚拟仿真学习环境,在讲故事中叙述历史,在讲案例中阐明真理,成体系、分专题地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力。


1621323143167178.jpg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初心使命坚如磐石。依托VR等先进技术赋能红色教育,将有效激发红色教育的生机活力,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效果,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