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党建园地

红色地标党建项目和党支部入选中关村石景山园优秀名单

日期:2020-07-08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3318 收藏到浏览器

近日,在中关村石景山园组织开展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项目”表彰宣传系列活动中,红色地标公司喜获两项殊荣:一,《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项目被评为“优秀党建项目”;二,红色地标党支部入选“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园区党工委对红色地标公司工作的肯定与支持,让我们颇受鼓舞。



1594171472216751.png

1594171502377646.png



《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项目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运用中共中央党校党建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和党的领导力“四梁八柱”内容体系研究成果,结合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对党的领导力理论进行可视化、形象化、生动化的整体展现,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的创新实践。本项目具有内容稀缺性、平台唯一性、技术前沿性、设备普适性等特征,已在北京、天津、山东、甘肃等地成功落地,得到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香港商报网、新甘肃客户端、视听甘肃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1594171517708991.png


红色地标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6月,现有党员5名,流动党员2名。公司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优势,研发了京杭大运河VR、中国传统技艺VR、革命文化教育VR、红色地标VR等多项文化传承和党建宣传类国家级VR项目,并创造性地应用于中小学综合实践课、学校思政课、党校专业课和各级党建宣传及党员教育培训等领域,可进入学校、场馆和社区,受到北京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组的充分肯定。面对疫情,公司坚持防控与复工两手抓,线上发布80余篇疫情防控节目和宣传视频,并加快党建VR项目研发进度。目前,公司VR项目成果和产品已逐步落地,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在促进优秀文化传承、教育信息化和教学创新等方面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1594171532693586.jpg


“用红色引领事业、用精品赢得声誉、用执着铸就辉煌”是红色地标一直坚守的理念,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公司将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