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红色地标公司荣获“2018文化传承创意奖”

日期:2018-11-23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2508 收藏到浏览器

2018年11月22日,2018中国国际文创娱乐产业峰会(I.C.E)在京举办,峰会汇聚了文化部、工信部、科技部等领导,国内外行业专家和多家企业精英。红色地标公司在此次峰会上荣获“2018文化传承创意奖”。

1.jpg

(金珏奖杯)

红色地标公司近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级VR重点项目,覆盖革命文化、传统文化和先进文化,为广大受众提供了丰富的VR体验,成为VR教育行业的领跑者。京杭大运河VR项目以其独有的内容、独特的方式和先进的技术,赢得了VR教育行业的赞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和积极反响。

(颁奖现场)

中国国际文创娱乐产业峰会是科技文创领域全球资源汇聚的重要平台,极为重视科技文创研究成果的落地,以“国际化、时效性、高层次”为标准,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科技文创盛会之一。红色地标公司荣获奖项,不仅展现了科技文创产业对公司传承文化和创新性发展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其长期以来持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创新的科技成果输出的鼓励。

2.jpg

3.jpg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科技创新的应用,教育领域也做出新的改变,作为一家以文化+科技创新公司,文化教育VR智能课堂,是适应国家全面复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进教育信息化2.0计划,依托VR技术实现文化教育传承发展创建的一个新模式。VR产品融文化遗产、教育资源、VR科技、应用环境于一体,以京杭大运河VR国家项目为重点,以革命传统教育VR、中国传统技艺VR等项目为补充,持续实现内容更新、设备迭代,推广渠道主要进校园、进场馆、进社区。

4.jpg

自主研发基于PC端管理后台、Pad教师端、一体机学生端的VR智能课堂管理系统,采用云架构实现终端与资源的统一管理,创新自由模式与联控模式相结合的灵活授课方式,特别在防眩晕、防近视等方面取得突破。内容制作实现VR-体机有限性能运行电影级画质程序,树木、水面、房屋等真实着色效果得到大幅跃升。受众佩戴VR设备后,能够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提升文化沉浸感、行为交互感和时空穿越感。

 5.jpg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