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喜讯】祝贺红色地标荣获2019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金V奖 “最佳教育应用奖”

日期:2019-01-16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3144 收藏到浏览器

2019年1月15日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年会暨“金V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盛大举行。红色地标公司开年大吉,再获佳讯,荣获2019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最佳教育应用“金V奖”。

1547695490132873.jpg

2019年1月15日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年会暨“金V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盛大举行。红色地标公司开年大吉,再获佳讯,荣获2019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最佳教育应用“金V奖”

这是2019年初最隆重的一场VR/AR行业盛会,邀请到了众多VR/AR行业嘉宾与会,以及HTC、网易、七鑫易维、Nibiru、视博云、小米VR、百度VR、爱奇艺、瑞立视、Pico等头部企业。


为表彰VR/AR行业内优秀企业、产品以及为行业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加强行业和投融资交流,2019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开展“金V奖”项评选。“金V启航,筑梦未来”,2019金V奖颁奖盛典致力与广大行业伙伴、媒体同仁共同打造VR/AR行业影响力标杆,旨在不断挖掘行业更多的优秀案例,并将其进一步推广展示。

1547695581642894.jpg


VR科技是文化传统传播、延续所必须的条件和工具,是文化传承的载体,教育多元的应用,对于文化全体的关系极为重大。VR科技是未来文化传递方式的主流趋势,深深影响着肩负文化传播重任的教育事业。VR科技智能教育可以使各个国家、各个民族、各个地区的人们在沉浸式的体验中品味着异域文化,传承着历史文明。红色地标公司始作于影视文化,拓展于红色旅游,转型于VR科技,深耕于融合发展,逐步成为一个集影视文化和VR教育于一体的全国科技型企业,成为工信部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和教育部VR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公司承担了京杭大运河VR、红色地标VR等国家级文化产业VR项目,并参加世界VR产业大会、北京国际文博会和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等重要展会,引起文教、出版和VR科技界的积极反响。


红色地标公司所获得的最佳教育应用奖“金V奖”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红色地标公司致力于将文化与科技相结合,全力做好VR产品进校园、进社区、进场馆等推广应用工作,与全社会的朋友一起为“传承国家文化,提高VR科技”而奋斗不息!

金Ⅴ启航,筑梦未来。这个主题,契合时势,激越奋进。我们都是文创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为梦而努力。年轮新故相推一路向前,事业与时俱进追梦奔跑。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勤奋工作,锐意创新,继续深耕影视文化和VR科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再续"金Ⅴ奖"的辉煌,为我国文化复兴和科技创新贡献绵薄之力。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