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红色地标制作的VR精品被学习强国平台重点推荐

日期:2020-12-08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4052 收藏到浏览器

平地铺来偏洁白,漫天飞处总轻明”。在大雪节气到来之际,红色地标公司制作的“颐和园雪景VR”被学习强国平台“VR天地栏目转载,并推荐至首页,让我们深受鼓舞和鞭策。


1607407149872297.png



红色地标公司是专注于虚拟现实平台开发、内容研发和行业应用的专业机构,致力于研发VR智能云平台、VR/AR、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产品,覆盖VR教育、5GVR直播、VR医疗、VR文创文旅等领域。公司作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信部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教育部VR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和全国新闻出版标委VR技术标准制定副组长单位。在世界VR产业大会上连续两年蝉联“中国VR50强企业”荣誉称号。


1607407164100694.png




红色地标公司秉承“用红色引领事业、用精品赢得声誉、用执着铸就辉煌”的理念,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形成了四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一是承担多项国家级VR重点项目,如《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千年长河——京杭大运河上的文化地标VR》《红色地标VR及配套产品在爱国主义教育中的应用》等。二是创建了5G+VR智能课堂云平台,无论在技术的先进性还是应用的广泛性方面,都处于行业领跑地位。三是形成了贯通VR内容制作、VR技术和底层算法、VR产品应用和技术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的相对完整的产业生态链。四是具有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与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移动等权威机构设立了联合研究基地或创新实验室。


了解颐和园雪景VR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hongsedibiao.com/web/720view/all/test02-13/vtour/index.html

用虚拟现实技术拓展人类感知能力,优化全社会的学习模式和生活品质是红色地标的愿景。红色地标将坚持守正创新、再接再厉,继续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做出贡献。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