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红色地标公司荣膺2020中国文创新品牌榜100强

日期:2020-12-29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2740 收藏到浏览器

12月28日,2020中国文创新品牌榜「文创100」暨文化产业隐形冠军企业遴选活动上榜发布仪式及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基于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平台上近万个优质文创品牌和项目遴选产生的最终上榜品牌闪亮登场。红色地标公司荣膺2020中国文创新品牌百,并在文化科技和文化教育两个赛道入围中国文创新品牌榜,标志着中国文创行业对本公司的充分肯定,让我们深受鼓舞和鞭策。

1609224232864207.jpg

1609224248119628.jpg



红色地标公司是专注于虚拟现实平台开发、内容研发和行业应用的专业机构,致力于研发VR智能云平台和VR/AR、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产品,覆盖VR教育、5GVR直播、VR医疗、VR文创文旅等领域。公司作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信部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教育部VR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和全国新闻出版标委会标准制定副组长单位,秉承“用红色引领事业、用精品赢得声誉、用执着铸就辉煌”的理念,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VR研发成果和品牌产品,形成了承担国家级VR重点项目、创建5G+VR智能课堂云平台、建立完善的VR产业生态链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等四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在文化科技融合发展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609224282122868.jpg


在文化科技赛道,《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项目成功入选中国文创新品牌榜。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项目,《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充分运用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胡月星教授研究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力最新成果,对“四梁八柱”内容体系、党建重要历史事件和重大成就进行可视化场景设计,依托自主研发的VR智能课堂云平台,以虚拟现实技术为手段,以虚拟现实设备为载体,融VR场景、经典案例、配套教材、平台系统于一体,营造开放式、沉浸式和互动式的学习体验环境,今年已陆续获得政府颁发的“优秀党建项目奖”、2020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奖”和2020北京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创新大赛一等奖。目前,该项目以内容权威性、平台技术先进性、场景制作精致性、产品形态独创性、资源渠道丰富性等特点深受欢迎,被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CCTV-7)、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社客户端、解放军报、人民武警报、中国军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多种媒体作为典型经验和经典案例进行多次报道,获得广泛肯定和社会积极反响。


1609224300975616.jpg


在文化教育赛道《京杭大运河上的文化地标VR》项目成功入选中国文创新品牌榜。作为中宣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支持项目,运用5G、VR等新一代信息传播技术助力保护大运河文化遗产,围绕京杭大运河文化带,以区域划分为串联,将京杭大运河沿线的文化地标以点、线、面的形式进行体系化、单元化、时尚化呈现,架构了运河开篇、运河漕运、运河名城、历史街区、运河河道、古桥纤道、古塔庙宇、奇闸妙坝、名胜古建、运河非遗等10个VR内容单元,以更便捷、更科学的承载方式,拉近千年长河与受众的距离,推动运河文化在校园、博物馆、社区景区等场所更加便捷、快速地传播。


1609224314212620.jpg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将品牌建设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文创品牌是构成文创产业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文创领域的专业风向标,对加快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引领文创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