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美国军方开始测试给军犬戴AR眼镜

日期:2020-10-10 文章来自: 浏览次数:5811 收藏到浏览器

内容来源:搜狐网、cnBeta

目前AR增强现实正越来越多地被使用,特别是在企业应用中。它也被军方所利用。一项新的试验涉及给战斗犬安装AR护目镜,这样士兵就可以从远处指导它们。这项技术是西雅图一家名为Command Sight的公司的成果,是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ARL)项目的一部分。这种护目镜可以给狗提供视觉提示,而不是士兵用手势和激光指示器引导它们,这两种方式都需要驯兽师在附近。它们还有摄像头,士兵可以通过远程视频看到一切。

狗狗经过训练,可以按照护目镜显示的视觉指示,让它们被引导到一个特定的位置。AR将用于为狗提供命令和提示,它不是让狗像人类一样与它互动。每一副护目镜都是根据3D扫描结果设计的,这些扫描结果提供了有关光学和电子元件应该放置在哪里的信息,以适合每只狗。

对于军犬来说,佩戴护目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高空坠落和恶劣条件下都会佩戴。过去曾尝试过使用摄像头和对讲机与军犬进行远程通信,但效果都不是特别好。现在,摄像头一般都是放在狗的背上,但通过将摄像头放在护目镜中,驯兽师可以准确地看到狗看到的东西。

Command Sight由A.J. Peper博士于2017年创立,旨在改善野外的人与动物的交流。大部分研究都是在他自己的狗,一只名叫Mater的罗威纳犬身上进行的。Peper表示,该项目仍处于 开始研究阶段,但早期测试结果极有希望。该公司已经获得了额外的资金,用于制造无线版本,应该会比目前的有线版本更加实用。

1602296549120463.png




返回


红色地标 ©2018                    京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60944号                      技术支持:红色地标